close

未去旅行前,,,知道一個好朋友的一件事...

是替她高興卻又一直在擔心著..將來的事沒有人會知道..

現在卻要她選擇要如何面對...

很多時候...別人都只是可以給你意見...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己去決定...即使有什麼選擇..無論..結果如何..因是自己決定...勿怪責別人...

 

過去這幾個月..我也決定不要再跟那個人做朋友..當她是透明人了..

很多人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..為什麼之前那麼要好..現在變成這樣子?

沒錯..是要好過的...可是..她卻做了很多事..令我心寒..令我覺得...為何要這樣下去..交朋友是互相的..連一句道歉的說話也不肯說的.我真的無言..過了我可承擔的底線..再也沒彎轉...

也許在我升職沒升她時...在一些很多很多小問題有發生時..大家的心就已改變!

一次又一次的.令我知道太多事..背後的..也許我真的如人所說..對人太沒有戒心....因我相信很多人很多事...只要你對別人好..別人會對你好..可惜..一次又一次的事..看清也看透了...朋友不用太多..卻也要找一些對的人做朋友...

但我承認..每天上班面對她..也是一個折磨! 不過..我現在可做的..只是努力工作..努力學習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ip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