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人可以不停跟你說他討厭xxx,說那人有多不好... 卻可以跟那個xxx一直聊天,最後變成是那個xxx覺得你是壞人,那個人是好人. 一直發生後知後覺..只因那個人圓滑,聰明? 還是我太白痴,不懂做雙面人??

在msn中八卦別人的事,不肯跟那個人說. 別人的事,你自己不問,要從我口中套話.我不肯那個人就說你發什麼神經,為何在罵. 之後跟那個人說你的事,你想我隨便就說出嗎? 一句不想影響大家就完結永遠不會跟你說對不起的人..

做一件事.那個人沒有自覺自己有責任去理會一直要求別人通知,不通知就是其他人錯跟那個人說了的事, 卻說我跟其他人沒說過跟你msn當沒事, 跟其他人說卻一直怪責. 當我是什麼? 背後做那麼多小動作. 真的覺得我會永遠不知道嗎?

也許,我性格永遠會做成別人來利用可是.真的當我是朋友的人不會這樣子對我吧? 我有錯嗎,我不再理那個人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ip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